首页 > 专题报道 > 北京冬奥会2022
关于涉冬奥人员赴华注意事项
2022-01-24 20:16

为便利涉冬奥人员自阿根廷赴华,现就有关情况整理说明如下:

一、拟从阿根廷出发的涉冬奥人员,请在赴华末段航班起飞前96小时内,进行两次核酸检测。其中一次需在末段航班起飞前72小时内,在我馆认可的检测机构进行进行核酸检测。两次检测结果均需为阴性。

二、我馆认可检测机构名单

三、申请健康码

涉冬奥人员通过https://hrhk.cs.mfa.gov.cn/H5/网站向我馆申请健康码,申请时须同时上传:

1、有效护照或其他旅行证件

2、北京冬奥会身份注册卡或有效的中国签证、北京冬奥组委邀请函

3、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4、航班行程信息

5、既往感染者须上传北京冬奥组委签发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涉冬奥境外新冠肺炎既往感染者申请表》(既往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人员请提前联系北京冬奥组委会)

6、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如有)

四、相关人员如遇有涉检测、健康码问题,或其他特殊紧急情况,可通过邮箱consultas.consulado@gmail.com或电话0054--911-43992849与我馆联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