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国家参议员布里奇
2019-06-19 08:55

  

       2019年6月18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应约会见阿根廷国家参议员布里奇。

  邹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引领下,中阿关系快速稳定发展,双方立法机构交流互动密切。今年以来,两国高层保持频繁互访,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人文交流丰富多彩,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中方愿同阿方共同努力,加强双方在农业、制造业、高新技术、文教等领域交流合作,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推动中阿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布里奇完全赞同邹大使对双边关系评价。他表示,阿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中国的崛起视为推动全球经济增长的稳定器和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的压舱石,感谢中方在向阿农牧产品开放市场、缩小阿对华贸易逆差等问题上所做出的努力。阿参议院愿为进一步加强两国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合作,携手解决全球性挑战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