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科教文卫
2015阿根廷“欢乐春节”活动于儿童节拉开帷幕
2015-01-09 00:30
 

 

为了扩大“欢乐春节”活动在阿根廷社会各阶层的影响,驻阿根廷使馆文化处于16日阿根廷儿童节之际,与号角报文化季活动合作,在阿海滨度假胜地银海市举办2015“欢乐春节”第一站——儿童节赠礼活动。9名阿根廷著名演员装扮成东方三王,与使馆代表、赞助商代表共同向300名当地贫困儿童赠送了儿童节礼物。

本次活动吸引了数千名来自阿全国各地的民众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在场民众数次向中国使馆鼓掌致谢。

号角报集团是阿根廷传媒巨无霸,旗下的报刊、电台、电视台占据全阿70%的传媒市场。该集团每年夏天在全阿最有人气的旅游城市银海市举办为期2个月的文化季,是阿最重要的夏季文化活动。

接下来,使馆文化处还将在号角报文化季期间举办中国少数民族服饰T台秀、新年庙会和文艺演出等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