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科教文卫
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出席并观看阿根廷汉语学生才艺表演
2014-11-12 00:09

  2014年11月8日,2014年度阿根廷汉语学生才艺表演联欢活动在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成功举办,来自阿全国十多所学校四百多名师生及亲友团欢聚一堂,带来了一场饱含中国元素的视听盛宴。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杨万明出席活动。杨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拉关系日益密切,学习中文不仅是深入了解中国文化的重要手段,更是培养国际视野、拓宽就业途径的长期投资。杨大使充分肯定阿根廷有关机构为推广汉语所做的工作,赞赏学生及家长们对汉语及中国文化的热爱,殷切期望学生成为推动中拉友谊和双边关系发展的生力军。

  为展现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各机构全力准备,精心彩排,表演形式从诗歌朗诵到歌曲演唱,从武术展示到话剧表演,古典与现代共舞,传统与流行同台,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演出持续了3个多小时,欢快热烈的气氛贯穿全程。活动结束后来宾品尝了中国特色小吃,获赠书籍杂志及羊年纪念品。

  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凤凰卫视以及《新大陆》、《新阿根廷周刊》等当地华文媒体对活动进行了采访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