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科教文卫
“汉语桥”世界中学生中文比赛阿根廷赛区圆满落幕
2014-08-18 21:47

                                

 

815日,第七届“汉语桥”中学生中文比赛阿根廷赛区预选赛在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成功举行。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文化参赞韩孟堂出席活动并讲话,当地汉语学生、教师、家长亲友团和汉语爱好者近百人前来观摩。

韩孟堂参赞表示,2004年中阿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对当地汉语教学有很大的推动,今年七月中旬,习近平主席成功访问阿根廷,两国元首决定把双边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这定会推动汉语教学在阿发展得更快更好,这也正是使馆组织汉语桥比赛的目的。

                

  本届汉语桥阿根廷赛区共有10名中学生参赛。最终,来自中国语言文化学院的卡洛琳娜和圣安德烈斯中学的安德烈斯以精彩的表现获得一等奖,将代表阿根廷赛区参加10月中旬在中国昆明举行的决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