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领导
2023-04-24 10:25

4月17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邓银启,使馆公使衔参赞夏娣娅(经商),葛洲坝国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怀亮,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军,葛洲坝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武以及葛洲坝国际公司办公室、阿根廷分公司、阿根廷吉赛水电站项目部相关人员参加,双方就推进吉塞水电站项目进行深入研讨。

邹大使表示,吉赛水电站项目凝聚着中阿两国建设者们的心血和汗水,受到广泛关注,目前项目建设处于关键阶段,希望葛洲坝集团与阿方合作伙伴秉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合作理念,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履约。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将继续为此提供支持和协助。

邓银启副总经理介绍了吉赛水电站项目建设重大事项推进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挑战。他表示,葛洲坝集团和葛洲坝国际公司高度重视项目履约情况,正积极部署全集团优质资源,形成最大合力,全力以赴将吉赛项目打造成中阿两国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典范工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