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秘书长斯特拉法塞
2022-12-15 22:13

2022年12月13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大楼会见市政府秘书长斯特拉法塞。使馆孙怡公参和布市政府国际关系副秘书雷斯尼科夫、国际规划局局长戈里齐亚、国际关系与合作局局长库安卡等参加。

邹大使表示,今年是中阿建交50周年,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在“中国城”设立两国建交50周年纪念牌,还在市议会大厦举办“旅阿华侨华人侨史展”,我对此表示高度赞赏。邹大使介绍了中阿关系取得的丰硕成果,宣介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特点,强调和平、发展、合作是两国人民和国际社会共同愿望。希望布市作为阿根廷首都和国际大都市,继续走在促进中阿友好事业前列,为不同文明之间相互尊重、交流互鉴作出新的贡献。

斯特拉法塞秘书长表示,布市政府和人民始终支持阿中友好交流,支持双方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愿发挥自身在文化、体育、旅游等方面优势,进一步密切同中方交往,助力两国关系继续稳步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