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团
2022-12-08 20:48

12月1日,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蒋安琪、总裁夏浚诚一行。使馆夏娣娅公参(经商)、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熊万渝等参加会见。

蒋安琪副董事长介绍了天齐锂业在科技研发、ESG(环境、社会、治理)实践等方面情况,以及此次代表团在阿商务考察的体会,表示天齐锂业作为中国和世界领先的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企业,致力于开发利用更加丰富多元的清洁能源,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中国与阿根廷在上述领域有互补优势,天齐锂业愿加强与阿根廷的产业合作。

邹肖力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与阿根廷建交50周年,两国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文件,有力地推动了包括锂矿在内的务实合作走深走实。欢迎天齐锂业抓住机遇,与阿方探讨开展一揽子合作新方式,携手开拓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