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阿根廷外交部国际经济关系国务秘书托德斯卡
2022-11-10 05:37

11月7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阿外交部会见国际经济关系国务秘书托德斯卡。

邹大使表示,在两国元首关心和引领下,中阿在贸易、投资、金融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携手维护国际产业链韧性和稳定,增强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在全球事务中的代表性和发言权。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不会改变。中共二十大为中国式现代化制定了宏伟蓝图,中国正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未来15年中国的中等收入群体有望从4亿增至8亿,中国将以自身新发展为世界带来更大机遇,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前景将更为广阔。

托德斯卡国秘表示,中国为促进世界经济增长发挥着重要作用。阿方致力于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扩大对华出口,愿为双方在贸易和投资中更多使用本币结算创造良好政策环境。欢迎中国企业更多参与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高附加值产业,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