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
王毅会见阿根廷外长福列
2017-07-07 21:13

  新华社德国汉堡7月7日电(记者孙奕) 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德国汉堡会见阿根廷外交部长福列。

  王毅说,中方高度重视中阿关系,愿同阿方一道,落实两国元首共识,加强高层及各层级交往,推进双方贸易、农业合作,办好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重大项目,促进人文、科技交流合作,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及中拉关系取得更大发展。双方应密切沟通协调,落实好二十国集团杭州领导人峰会成果,推动本次汉堡峰会取得成功,为促进开放型世界经济、完善全球经济治理作出更大贡献。中方支持阿方办好2018年峰会。

  福列说,中国是阿根廷重要伙伴,在国际事务中发挥重要作用。阿方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双方在区域及国际合作中的协调配合,推动阿中关系及拉中关系取得进一步发展。阿方愿借鉴中方经验,办好下次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