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
杨洁篪国务委员会见阿根廷外长马尔科拉
2016-05-20 23:36

  2016年5月20日,国务委员杨洁篪在中南海会见阿根廷外交和宗教事务部长马尔科拉。

  杨洁篪表示,阿根廷新一届政府成立以来,中阿关系总体保持稳定发展态势。今年4月初华盛顿核安全峰会期间,习近平主席同马克里总统成功举行首次会晤,就加强两国各领域互利友好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为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双方积极落实两国领导人共识,加强高层交往,扩大各领域交流合作,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密切沟通协调,续写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篇章。

  马尔科拉表示,发展对华关系是阿根廷外交的优先方向。阿根廷新政府将继续坚定致力于发展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落实好双方重大合作项目,扩大双方在农业、基础设施、能源、旅游等领域互利合作,支持中方主办二十国集团领导人杭州峰会,加强两国多边事务协调,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