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阿根廷使馆关于再次发放防疫“健康包”的通知
2021-07-06 22:02

  当前阿根廷第三波新冠肺炎疫情汹汹来袭,防疫形势不容乐观。为进一步帮助广大侨胞就地抗疫、避免感染,使馆即日起委托阿根廷华助中心及其分中心向侨胞分发一批“健康包”。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需要领取“健康包”的旅阿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请关注前述侨团及当地侨媒有关通知,获取领取时间及地址等信息。

  二、口罩每人限领50个,先到先得,发完为止。莲花清瘟胶囊仅限确诊患者(由其未确诊亲属持相关证明代领),每人限领4盒。领取的防疫物资仅限侨胞自用,不得转卖或用于其它不当用途。

  三、为最大限度帮助有需要的侨胞,建议已自行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的人员和此前已经领取防疫物资的人员,不要重复领取。

  四、领取物资时尽量分批前往,做好必要防护,避免人员聚集,杜绝交叉感染风险。

  五、部分偏远地区侨胞,如缺乏口罩等物资且无法自行在当地购买,请继续通过邮箱向使馆报备,使馆将根据具体情况,积极协调提供基本防疫用品。邮件内容请附本人中国护照复印件、详细地址及联系方式。驻阿根廷使馆领侨处电子邮箱:consulatechina.argentina@gmail.com。

  疫情可以隔开距离,但隔不开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祖国永远是海外中国公民最坚强的后盾。驻阿根廷使馆愿尽最大努力,助力旅阿中国公民开展抗疫斗争,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驻阿根廷使馆

  2021年7月6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