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好消息!第二批“春节包”来了!
2021-02-10 05:23

  

       日前,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在阿根廷华助中心和华人抗疫义工团队协助下,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科瓦尔多省、罗萨里奥省及萨尔塔省等地成功发送第一批总计2000余份“春节包”,受到侨胞热烈欢迎。

  为让更多旅阿侨胞感受到来自祖(籍)国和家乡的关爱,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春节,经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多方协调筹集资金和物资,近期由浙江省、福建省、广东省、杭州市等地方有关部门提供的第二批“春节包”已陆续起运,很快将抵达阿根廷。

  第二批“春节包”发送工作,由使馆委托相关闽籍、粤籍、浙籍侨团代为分发。具体发放方式和日期,将由上述侨团根据实际情况商定后公布。

  第二批“春节包”包括一次性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部分省份还提供了春联、抗疫凉茶等物品。相关物资发放优先照顾所属省籍侨胞。

  领取的防疫物资仅限侨胞自用,不得转卖或用于其它不当用途。建议已经自行储备充足防疫物资的侨胞将 “春节包” 留给确有需要的人员。

  驻阿根廷使馆将继续竭尽全力为同胞们提供服务,并肩战斗、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直至最终战胜疫情。

  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团圆、春节愉快!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