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警务联络官与阿警方商谈研究打击侵害侨胞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
2013-03-29 21:38
 

近期,驻阿警务联络官先后拜会了阿根廷联邦警察国际事务管理局PARRAVICINI局长、国际事务办负责人CZUBAJ、国际刑警阿根廷国家中心局BOURBOTTE局长及阿根廷海岸警卫队(水警)国际事务办负责人ANNICHINI等相关部门的人员,介绍中国公安工作情况和驻阿警务联络官的职责任务,就下步侦办近几年在阿发生的华侨华人超市业主受侵害案件等工作进行会谈交流。

会谈中,警务联络官通报了近几年华侨华人受侵害的案件情况,表明了中国政府和公安机关保护海外华侨华人合法权益的坚定决心,并表示希望通过加强中阿双方警务合作与交流,严厉打击此类违法犯罪活动。国际刑警阿根廷国家中心局、阿联邦警察及海岸警卫队(水警)等部门负责人介绍了阿相关法律制度和机构设置,均表示愿意在法律框架下开展深层次的执法交流与合作,以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共同打击侵害华侨华人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遏制此类犯罪频发的势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