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重要通知
关于取消赴华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的通知
2023-12-13 10:24

为进一步便利外国公民申请赴华签证,自2023年12月17日起,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取消签证申请在线预约,申请人可直接持签证申请表(含确认页)和相关材料前往使馆递交签证申请。办理流程如下:

    一、线上填写并打印纸质申请表。申请人须通过“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mfa.gov.cn)在线填写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成后,下载打印纸质版申请表(全表)并在确认页签字。

二、来我馆递交申请材料。申请人持护照原件、复印件和相关材料(参考链接:http://ar.china-embassy.gov.cn/chn/lszl/xggd/fhqz/202311/t20231125_11187065.htm)到使馆领事办证大厅办理。签证受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2:30,节假日除外。

三、温馨提示:请申请人在来馆递交材料前认真核对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以便一次递交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