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内阁首席部长培尼亚
2019-11-26 09:09

  2019年11月25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应约在官邸会见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培尼亚,阿总统府战略事务国秘庞佩奥、使馆政务参赞王晓林等参加会见。

  邹大使全面回顾了近年来两国关系取得的重要进展并表示,四年来,在习近平主席和马克里总统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两国政府各部门密切配合,推动双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造福了两国人民,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意义重大而深远。中国对阿根廷未来发展和中阿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通过政府、政党、议会、智库等多渠道加强同阿方交往,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创新合作方式。邹大使感谢培尼亚和庞佩奥对中国使馆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他们继续为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实现更大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培尼亚赞同邹大使对双边关系的积极评价并表示,马克里总统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四年来为此倾注了大量心血,对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所取得的成绩深感满意。虽然本届政府任期即将结束,但我们将保持同中方的联系,继续关注和支持阿中关系发展,维护和促进双方共同利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