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众议院外委会主席施密特—列曼
2019-07-31 05:16

  2019年7月29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应约会见阿根廷众议院外委会主席施密特—列曼。

  邹大使表示,近年来,在两国元首引领下,中阿关系快速稳定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双边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阿根廷众议院在加强两国立法机构交流,推动地方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中阿两国关系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中方愿继续同阿方共同努力,加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合作,深挖两国在农业、制造业、高新技术、文教等领域交流合作潜力,不断增进两国人民互相了解,积极探索次区域合作,以更加宽广的视野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施密特—列曼完全赞同邹大使对双边关系评价。她表示,阿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将中国视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阿方十分赞赏并欢迎“一带一路”倡议向阿延伸,愿在两国政府共同行动计划(2019-2023)框架下,不断加强双方各领域合作,并向第三方拓展,为维护多边主义、应对全球挑战做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