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胡胡伊省省长莫拉莱斯
2019-06-27 09:49

  

       2019年6月25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应约会见阿根廷胡胡伊省省长莫拉莱斯。

  邹大使首先祝贺莫拉莱斯在前不久胡胡伊省选举中成功获得连任。他表示,省长先生积极推动胡胡伊省对华务实合作,走在两国地方合作的前列。特别是两国合建的高查瑞光伏电站,不仅给当地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而且也是两国地方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合作的典范。中国驻阿使馆愿继续为胡胡伊省和中国有关省市牵线搭桥,推动双方深挖合作潜力、拓展合作领域,成为两国“一带一路”合作框架下地方合作的成功示范。

  莫拉莱斯表示,胡胡伊省看好中国发展前景,坚定支持阿方对华合作,愿继续同中国有关地方政府、企业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胡胡伊省愿积极同中国有关地方政府就如何开展“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地方合作进行研究,以“一带一路”合作引领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