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国家众议员麦斯特雷
2019-05-22 07:09

  

       2019年5月21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应约会见阿根廷激进公民联盟国家众议员麦斯特雷。

  邹大使表示,激进公民联盟是阿根廷历史最悠久的政党,也是现执政联盟中的重要力量,为推动中阿友好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方愿加强同激进公民联盟的交往,也希望激进公民联盟为增进双方相互了解与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麦斯特雷积极评价两国和两党关系,表示激进公民联盟和他本人愿继续为深化两党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力量。麦表示,其所在的科尔多瓦省是阿第二大省,是重要的粮食产区和制造业基地。科省愿在汽车、农机制造和食品加工领域同中方探讨合作可能,欢迎更多中国企业来科省投资兴业。

  邹大使表示,中阿经贸合作成果丰硕,潜力巨大。双方正在加强政策沟通,并为企业合作提供更多渠道和平台。科省经济实力雄厚,制造业发达,如果能够抓住机遇,推出有针对性的政策和措施,充分利用同中方的友好省市资源,有望打造中阿经贸合作新增长点。中国驻阿使馆愿为此提供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