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共和国方案党总书记、布市议会第一副主席金塔纳
2019-04-25 07:49

  

       2019年4月24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官邸应约会见阿根廷执政党共和国方案党总书记、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议会第一副议长金塔纳。

  邹大使表示,近三年多来,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关心和推动下,中国同阿根廷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中阿关系的发展离不开两国执政党的密切交流与协作,中国共产党与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就治党治国经验坦诚交流、互学互鉴,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为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基础。面向未来,中国共产党愿进一步深化同共和国方案党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党青年干部就“一带一路”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研讨,通过深化党际交往助力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金塔纳赞同邹大使对双边关系和两党关系的评价。他说,虽然阿根廷共和国方案党和中国共产党在规模和执政经验上各不相同,但两党有不少相近理念,都重视青年工作。共和国方案党愿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友好交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以党际交往为抓手,推动两国各领域、各层次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就推动两国地方合作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