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拉雷塔
2019-02-24 06:31

 

 

  2019年2月21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大楼会见市长拉雷塔。

  邹大使首先对布市政府给予“欢乐春节”活动大力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说,本届“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在规格、规模、形式和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重大突破,为一百多万当地民众和各国友人献上了一场中国文化盛宴,完美展现了布市作为国际性大都市大气、多元的城市文化。

  邹大使表示,作为阿根廷最重要的城市,布市一直走在中阿地方交往的前列。习近平主席对阿的国事访问以更广阔的视野为中阿关系发展规划了蓝图,也为两国地方合作提供了新机遇。希望布市政府继续发挥带头作用,带领阿更多省市加强同中国开展地方交往,为在新时代进一步推动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作出贡献。

  拉雷塔祝贺“欢乐春节”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他表示,两国地方合作是双边整体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有益补充。除传统合作领域外,布市愿在电子商务、基础设施建设、旅游、创意产业、留学生交换等方面加强同中国地方省市合作,以两国地方合作推动中阿双边关系取得新进展。

  布市政府秘书长斯特拉法塞、国际关系副秘书雷斯尼科夫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