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政治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众议院阿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波列多
2019-01-26 07:19

       2019年1月25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官邸会见阿根廷众议院阿中议员友好小组主席波列多。

  邹大使积极评价波列多领导的阿根廷众议院阿中议员友好小组多年来在增进中阿人民相互了解、推动地方及智库交流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邹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来阿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并对阿进行国事访问,为新时期中阿关系取得更大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需要阿议会的支持和配合,阿中议员友好小组可以大有作为,特别是在帮助阿政界、企业界、学术界增进对“一带一路”倡议内涵和意义理解方面多做工作,这有利于双方以更宽广的视野谋划未来合作蓝图。

  波列多欢迎邹大使履新,高度评价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她说,阿根廷议会各政党在发展对华关系方面高度一致,众议院阿中议员友好小组将继续推动阿中立法机构间交流,夯实阿中友好的民意基础,为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不断丰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