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科教文卫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
2019-04-07 21:29

  

       2019年4月5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大使官邸会见正在阿根廷访问的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大使夫人宁懿参赞、文化参赞甘萍陪同会见。

  慕德贵部长介绍了贵州近年来的重要发展成就、重点发展规划,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和美丽的生态自然风光,以及在阿推广“贵州宝藏”、推动多彩贵州民族特色文化走出去等工作设想。

  邹肖力大使介绍了中阿关系发展近况。邹大使表示,贵州是文化遗产资源大省,也是绿色发展大省,完全可以发挥自身优势,用好贵州特色,向阿民众展示贵州的多彩文化和发展成就,扩大与阿根廷的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愿为此提供必要协助。

  当日下午,贵州省政府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博尔赫斯文化中心举办阿根廷“贵州宝藏”推介会,大使夫人宁懿参赞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