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阿关系 > 科教文卫
驻阿根廷大使殷恒民录制“基础中文”电视节目
2014-06-14 04:12
 

 

613,殷恒民大使前往Metro电视台录制“基础中文”第十三集节目。殷大使介绍了中国和阿根廷双边关系发展历程,展望了中阿关系的发展前景,评价了中阿文化交流对两国人民深化相知、增强友谊所发挥的作用,赞赏布市政府开办的全球第一所公立全日制中文西班牙文双语学校,鼓励旅阿华侨华人更好融入和回馈阿根廷社会,为中阿双边关系的发展做贡献。在同五位学习汉语的阿根廷青年学生互动中,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努力学好汉语,为中阿的友好交流起到桥梁作用。

本集节目将于713日下午1430Metro电视频道播出。

“基础中文”是第一个由旅阿华侨文化机构金长城文化传媒公司策划制作、在阿根廷主流媒体播出、覆盖拉美地区的电视节目,每星期日1230首播、下星期六1700重播。该节目于今年420日开播第一集,前五集累积总收视率达到20万户。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