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链接
邹肖力大使会见阿根廷总统府秘书长维托贝略
2023-03-20 20:00

3月17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阿总统官邸会见总统府秘书长维托贝略。

邹大使表示,去年中阿关系硕果累累。年初费尔南德斯总统出席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并访华,中阿签署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中阿友好合作年活动好戏连台,高潮迭起;年终费尔南德斯总统接受中国中央电视台“高端访谈”专访,节目用30种语言在40个国家的200多个媒体平台播出,在全球产生了积极影响,中阿携手唱响了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主旋律。在新的一年,中方愿同阿方保持各层级交往,深化互利合作和人文交流,推动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维托贝略秘书长表示,发展阿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符合双方根本利益,造福两国人民,对促进地区和平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两国互利合作和友好交流结出新的丰硕成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