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阿根廷著名眼科专家罗伯特•萨尔迪瓦教授
2023-04-24 10:32

4月20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官邸会见阿根廷著名眼科专家罗伯特•萨尔迪瓦教授,双方进行了亲切交谈。

邹大使表示,阿根廷在心脏外科、眼外科、疫苗、制药等领域有世界一流人才和专利技术,中阿在医疗卫生领域合作方兴未艾。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愿协助萨尔迪瓦教授及其眼科医院与中方加强联系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萨尔迪瓦教授表示,中国经济和科技发展成就令人惊叹,在医学领域的国际影响力也在不断增强。感谢中国眼科协会热情邀请其访华,期待与中国同行探讨开展合作的多种途径。

大使夫人宁懿、使馆魏琳参赞、罗伯特•萨尔迪瓦教授儿子罗杰•萨尔迪瓦医生等参加会见。

罗伯特•萨尔迪瓦教授是国际知名眼科专家,阿白内障屈光矫正治疗等多项眼科手术创始人,阿现代医学代表人物,现任萨尔迪瓦眼科医院院长和基金会主席。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