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阿根廷众议员墨菲
2023-04-17 19:22

4月12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阿根廷众议员、共和国团结党主席莫菲。

邹大使宣介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和全国“两会”重要精神,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强调中阿双方在相互支持彼此维护主权和领土完整、扩大各领域务实合作和友好交流、就重大国际问题密切沟通协作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和坚定意愿,中方愿同阿朝野各党携手维护和促进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推进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更多造福两国人民。

墨菲众议员盛赞中国取得的发展成就,高度评价旅阿华人华侨为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中国经济是世界经济的引擎,中国的成功经验值得阿根廷等广大发展中国家认真研究和借鉴。深化阿中互利合作是阿国会各党普遍共识,相信阿中关系将继续向前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其本人和所在政党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使馆魏琳参赞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