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邹肖力大使会见赣锋锂业副董事长王晓申
2022-12-19 20:39

12月16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使馆会见赣锋锂业副董事长王晓申。

邹大使表示,近年来,中阿新能源合作迅猛发展,特别是赣锋锂业等多家中国企业在阿开展锂产业投资合作,成为两国务实合作领域强劲增长点,将有力地带动当地产业升级和就业增长,同时服务中国实现“双碳”目标,对全球能源转型和生态文明建设意义重大。希望赣锋锂业继续加强企业团队建设,优化项目发展规划,凝聚各方力量,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科技创新、产业合作协同融合发展,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使命,积极参与当地环境保护、人才培养和社会公益事业,为中阿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打造南南合作新样板贡献力量。

王晓申副董事长介绍了赣锋锂业在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企业与当地政府、合作伙伴、教培机构、社区民众开展互动交流获得的良好反响,表示赣锋锂业将持续推动项目可持续发展,引入更多先进理念和技术,与中外同行一道,携手推动两国新能源和绿色发展领域合作迈向新高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