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阿根廷使馆王晓林公参出席《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西班牙文版首发式
2022-04-29 09:06

4月27日,驻阿根廷使馆王晓林公参在线出席阿根廷二月三日大学和科雷希多出版社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西班牙文版首发式并致辞。

王晓林首先转达邹肖力大使对《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一书在阿出版的热烈祝贺,以及对参与编译出版人员的衷心感谢,并重点宣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首次提出的全球安全倡议核心要义,强调中国共产党将带领中国人民坚持走守护安全、共促发展的道路。

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总编辑潘平,拉普拉塔国立大学中国研究中心主任博加多,二月三日大学亚太经贸研究生系主任莫内塔、副主任塞萨林先后在线发言,中国新世界出版社社长李春凯、二月三日大学校长何萨米发表视频发言。与会学者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西班牙文版在阿根廷出版有助于阿各界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架构和运行机制,真正理解中共为什么能够不断实现自我革新、永葆生机活力,这对阿根廷等广大拉美国家有重要借鉴意义。长期以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尤其是近年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成就,并稳步促进中国经济实现强劲复苏。在当前复杂国际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将在今年召开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中国未来发展方向,实现既定目标。

《中国共产党如何应对挑战?》是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书系著作之一,由中国新世界出版社出版发行,其西班牙文版将在第46届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进行首发。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书展是世界五大书展之一,也是最重要的西班牙语图书展会之一,今年的展会也是时隔两年首次举办线下展览。目前,阿根廷科雷希多出版社已在当地翻译出版《中国共产党如何治理国家?》西班牙文版,正在筹备翻译出版该书系的第三本书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