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线上会见 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集团主席卢弗拉诺
驻阿根廷使馆
2021-11-19 21:11

11月17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线上会见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集团主席卢弗拉诺。

邹大使表示,近年来阿根廷国家广播电视集团通过同中方联合制作电视节目、互拍专题片、合办论坛等,向阿民众介绍中国发展成就、中国文化和中阿合作成果。特别是疫情暴发后,阿国家广播电视集团为增进中阿两国和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凝聚共识、共克时艰发挥了积极作用。邹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核心要义,以及明年北京冬奥会、庆祝中阿建交50周年等重大活动,欢迎阿国家广播电视集团积极参与报道,并抓住机遇,进一步密切同中方媒体的联系与合作,为推动中阿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卢弗拉诺主席感谢邹大使所作情况介绍,表示阿中关系不断发展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为两国媒体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阿国家广播电视集团深感有责任客观、深入报道中国和阿中合作重大议程、重要成果,愿意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更好地为促进两国人民友谊与合作贡献力量。

使馆王晓林公参参加线上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