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线上会见阿根廷印达洛传媒集团总裁维瓦斯
2020-10-10 22:40

  020年10月9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应约同阿根廷印达洛传媒集团(Indalo Media)总裁维瓦斯举行线上会见。

  邹大使表示,印达洛传媒集团是阿根廷实力强、影响力大的综合传媒集团,长期关注中国和中阿关系发展,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和加强相互理解发挥了积极作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印达洛传媒集团旗下电视台和平面媒体积极报道中方抗疫成就和两国抗疫合作成果,多次刊发使馆署名文章和专访,为增进阿人民对中国和中阿关系的了解作出积极贡献。中阿媒体合作大有可为,期待双方携手努力,着眼后疫情时代继续深化和拓展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更上新台阶。

  维瓦斯表示,印达洛传媒集团愿继续积极发挥媒体作用,不断加强同中国新闻机构和媒体的交往,与中国驻阿根廷使馆一道,共同推动两国在媒体领域开展更多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关系、促进民心相通,为中阿友好关系发展作出新贡献。

  印达洛传媒集团成立于2010年,拥有多家电视台、电台、日报、信息门户网站等。其中,C5N新闻电视频道是阿根廷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台,《金融界报》是阿最主要的经济金融领域专业媒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