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双边新闻
邹肖力大使线上会见阿根廷国家科技展览馆馆长罗森菲尔德
2022-03-07 10:57

3月3日,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线上会见阿根廷国家科技展览馆馆长罗森菲尔德。

邹大使表示,上月初,费尔南德斯总统成功访华,习近平主席与费尔南德斯总统举行会晤,双方发表关于深化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签署共建“一带一路”谅解备忘录等一系列合作文件,两国元首宣布启动中阿友好合作年。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愿携手阿国家科技展览馆,积极考虑举办有吸引力、影响力、传播力的活动,向阿民众宣介半个世纪以来中阿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双方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光明前景,进一步深化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开创中阿关系下一个辉煌50年提供强大民意支撑。

罗森菲尔德馆长高度评价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携手有关疫苗企业在2021年阿根廷科技、工业和艺术博览会期间举办中国疫苗展,受到阿民众热烈欢迎和好评。阿科技展览馆愿以中阿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同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在阿中国机构和企业以及旅阿中国侨界的协作,积极举办和参与中阿友好合作年活动,鼓励两国人民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夏娣娅公参(经商)、魏琳参赞等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