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阿根廷使馆举办领事证件移动支付服务启用仪式
2023-04-07 23:04

4月6日,中国驻阿根廷使馆举办领事证件移动支付服务启用仪式。邹肖力大使亲自操作移动支付终端设备,为有关申请人收费发证。

邹大使表示,领事工作是最贴近民生、关乎百姓的前沿工作。驻阿根廷使馆经过长期探索,克服一系列技术障碍,终于开通移动支付收费服务,将有效减少办证人往返奔波,降低缴费时间,提高办证效率。这是使馆对标“只跑一次”服务准则的重要措施,是践行外交为民的创新表现。使馆将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拓创新,采取更多措施,顺民意、暖民心、惠民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领事服务,促进中阿友好往来,服务中阿合作大局。

邹大使在办证大厅与证件申请人亲切交谈,了解申请人办证体验,并送上美好祝福。有关证件申请人纷纷现场试用移动支付方式缴费,感谢使馆推出的便捷、高效收费方式,赞赏使馆领事工作人员热情周到服务。

使馆魏琳参赞、领侨处工作人员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