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祝贺!誓言!
2021-01-10 03:40

  2020年1月10日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诚挚的慰问。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为保障人民幸福、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郭声琨,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并要求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首个人民警察节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努力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阿根廷安全部弗雷德里克部长致函赵克志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对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表达祝贺,积极评价中阿安全合作,感谢中方对阿根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给予物资援助。弗表示,阿安全部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扩大交流,推动双边合作再上新台阶。

  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向使馆领侨处警务联络官表示祝贺,勉励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继续为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建设海外平安中国,促进中阿执法安全合作,努力奋斗,再立新功!警务联络官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训词精神,擎旗砥砺前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守护旅阿同胞安全和权益,全力以赴推动中阿执法安全合作走深走实,为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