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邹肖力大使与阿根廷安全部长弗雷德里克通电话
2020-09-23 07:43

  9月22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应约同阿根廷安全部长弗雷德里克通电话。

  弗雷德里克表示,在阿根廷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期,中国公安部和中国使馆向阿安全部及各执法部门捐赠了大批医疗物资,犹如雪中送炭,为保护处于抗疫一线的阿执法人员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阿方对此衷心感谢。阿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两国执法合作,全力保障在阿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邹大使指出,中阿抗疫合作是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以来,两国安全执法部门保持密切高层沟通,相互支持、携手抗疫。阿警方克服困难,迅速破获数起涉华侨重要案件。中方将继续积极配合支持阿方,在保护中国公民人身安全和合法权益方面取得更大成效,加强在打击跨国犯罪、信息情报交换、人员培训、技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有关双边协议尽快生效,为两国关系深入发展营造更加安全有利的环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