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侨处警务联络组向阿执法部门捐赠防护物资
2020-04-12 21:02

  近日,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侨处警务联络组向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司法安全部、布市警察总局、布宜诺斯艾利斯省警察总局等执法部门捐赠了口罩等抗疫物资。布市司法与安全部常务副秘书长法里贝内、警察总局局长贝拉尔德、布省警察总局副局长斐希尼等接受捐赠物资,感谢中国警察同行的关心与帮助,并表示将与中国驻阿使馆保持密切联系,保护旅阿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合法权益。

  在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最艰难的时候,阿各执法部门曾通过多种方式向中国警方表达支持和敬意。目前,阿根廷境内新冠肺炎疫情仍较严峻,当地执法部门除承担维护治安、打击犯罪等日常工作外,还根据阿政府要求,履行大量涉疫情社会管控职责。近期,在工作极为繁重情况下,应中方请求快速侦破一起抢劫华人超市案件,有力震慑了犯罪。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将同阿执法部门、旅阿侨界加强沟通协作,共克时艰。祝愿阿根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早日取得胜利,祝愿旅阿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健康平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