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阿根廷使馆节假日提醒
2019-09-28 04:09

  值此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预祝全体旅阿同胞节日快乐,并借此机会提醒广大在阿同胞及来阿旅游、访问的中国公民注意如下事项:

  一、做好行前准备。确认所持签证或电子旅行许可(AVE)有效。准备护照资料页、签证页复印件和护照证件照。合理规划旅游行程,根据自身情况购买医疗、人身意外等保险。熟记当地报警、急救电话和使馆领事保护电话。提前将护照、航班、酒店信息及行程安排等告知亲友并与亲友保持联络。

  二、增强安全防范。避免家中存放大量现金及随身携带大量现金。避免单独及夜间外出,谨慎前往危险或偏远地区。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注意出行安全。照看好随行老人、儿童。保管好护照、身份证等重要旅行证件,如不慎丢失或遭盗抢,及时报警并补办证件。

  三、注意文明出行。请遵守阿根廷法律法规,尊重当地风俗习惯,注重言行举止,爱护公共设施,维护环境卫生,摒弃陋习,不去不安全、不健康娱乐场所,展现中国公民的良好形象。遇到不公平待遇时保持冷静克制,理性维权。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再次预祝在阿中国公民假期愉快,旅途平安!如遇紧急情况,请保持镇定,及时向当地警察报警。如需协助,请与我馆或外交部领保中心联系。

  阿根廷紧急电话

  紧急求助 911

  匪警 101

  急救 107

  查号台 110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

  0086-10-12308

  中国驻阿根廷使馆联系方式

  地址:Crisólogo Larralde 5349, Villa Urquiza, C.A.B.A.

  使馆24小时领事保护与协助手机:0054-911-43992849

  使馆网站:http://ar.chineseembassy.org/chn/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