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 领侨动态
驻阿根廷使馆赴火地岛省领事巡视
2019-07-02 20:30

  2019年6月28至29日,驻阿根廷使馆赴火地岛省开展领事巡视。期间,王晓林参赞分别会见该省旅游局负责人诺亚、火地岛国家公园园长奥乔亚等。

  王晓林参赞在会见中表示,近年来中国公民赴南极旅游快速增长,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南极游客源国。多数中国游客选择在火地岛首府乌斯怀亚乘坐游轮赴南极,并在抵离时参观火地岛国家公园等当地景点。由于南极游具有游览时间集中、航行路线长、天气因素难测、通信联络困难等特殊性,希望阿方加强相关旅游线路海上安全监管,完善海上和相关景区应急搜救机制,为中国公民旅游提供更大便利和安全保障。王参赞还介绍了中国政府鼓励中国公民安全文明出游、使馆开展领事保护与协助等情况,并提供了一批使馆印制的中、英文旅行提示小锦囊。

  阿方相关负责人欢迎中国游客到火地岛旅游和在乌斯怀亚乘坐南极游轮,表示将采取切实措施,从语言、餐饮、医疗、交通、搜救等方面为中国游客进一步提供便利,确保其旅行安全无忧。

  阿根廷火地岛省位于南美洲最南端,首府乌斯怀亚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每年11月至次年2月旅游旺季期间,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大量世界各地游客在乌斯怀亚登乘游轮赴南极旅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