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亚太商会副会长马里奥
2019-03-01 02:45
 

225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官邸会见阿根廷亚太商会副会长马里奥。

邹大使说,多年来亚太商会致力于推动中阿经贸关系发展,为增进两国企业、社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务实合作作出了积极贡献。邹大使表示,赴任两个多月以来,通过同阿政府部门以及工商界的接触交流,深切感受到中阿经贸合作大有可为,关键要进一步坚定合作信心,加强顶层设计,创新交流机制,做好统筹规划。邹大使希望亚太商会推动阿各界充分认识“一带一路”倡议重要意义,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这将使中阿经贸关系步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马里奥表示,亚太商会将积极向阿各界传递积极信息,推动阿中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合作。商会将一如既往为中国企业在阿投资合作提供咨询和帮助。

经商参赞夏娣娅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