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关系
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会见阿根廷牛肉促进协会会长福特
2019-02-22 03:59

213日,驻阿根廷大使邹肖力在阿根廷牛肉促进协会会见该会会长福特。

邹大使积极评价近年来中阿牛肉贸易领域取得的突破。他指出,中阿牛肉贸易合作是近年来两国农业领域合作中最亮眼的一环。目前中国已是阿最大牛肉出口市场,阿根廷牛肉在中国市场前景广阔,并希望牛肉促进协会创新营销理念、拓宽销售渠道,充分利用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平台,把品质更高、价格更具竞争力的牛肉销往中国。中国驻阿根廷使馆愿与阿方加强沟通协作,支持阿根廷牛肉促进协会为扩大阿牛肉对华出口,打造“阿根廷牛肉”精品品牌作出不懈努力。

福特欢迎邹大使来阿履新,表示中阿牛肉贸易不断取得突破是阿中农业务实合作持续创新发展的体现。牛肉促进协会将进推动阿牛肉对华出口手续规范化、渠道便利化,加强与中国各大电商平台合作,充分调动阿牛肉企业参与进口博览会积极性,助力阿中牛肉贸易达到更大规模、更高水平,让更多中国民众领略阿根廷美食文化魅力。

使馆经商参赞夏娣娅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